页面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最近情况~~


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~~有够烦的~~也有够生气的~~
星期六(20/3)早上十一点多,我载妹去买马来饭,当我们要弯进回家路时,发生了accident,有够衰的,马来uncle来撞我,可是那个马来uncle霸占着他的马来人多,说是我没看到他就弯进去,他才撞我,那些下流的马来人都说是我的错,pui!!!你们马来人就算撞到人,也讲不是你们的错,还要要求赔偿给你们,你们这种种(猪)只会靠华人的钱过生活,没用,废物~~还有马来文只在马来西亚管用,其他国家用不到,所以你们的马来文是落后中的落后,看看我们的华文,连外国人也喜欢~~
过后一点多,我就匆忙的驾着车去sunway唱k、看电影(越光宝盒)和逛街~~
去完sunway后,就会joan家一阵子,休息、冲凉、make up~~
晚上十一点多就去auto city dream happy 咯~~我喜欢跳舞,超爽的~~
也有认识到一些朋友~~哈哈~~那时算把烦恼事忘掉了~~
四点多就回家睡觉了,睡得好舒服哦~~sweet dream~~sweet sleep~~^^

1 条评论:

  1. 对!!! 那些马来猪都没有脑呆的~~~废才..整天只是以为他们很多人我们就怕他~!! 怕他的懒!!! 他们都是一群无能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