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日子好过了吗???!!

最近我没心情,很累又闷~~
四月一号就是第一天去上班,我不喜欢这份工,可是我必须逼自己去做,因为我暂时还未找到我要的工,所以这份工,我是用半途而废的心情去做,老板要骂我就给他骂吧,老板要吵我鱿鱼就给他吵吧,因为这份工真的不能做,为什麽呢???yyyyy?????就是因为在我去interview时,老板们就跟我说,如果店里的钱不见了或你自己顾的帐的钱不见了,就是扣你的工钱,屁啦,如果每天不见100块,那岂不是工钱都不用拿了~~白痴的工,谁要做??!!我只是暂时做而已,ok~~不要以为我会做永久,慢慢等啦~~我不喜欢这行的~~我宁愿去读书,可是没钱,我好想好想读书噢,现在我超有兴趣读书的,当然我是要读私人学校~~或许等我有钱了,才去读吧~~读一些课程,以后的生活不用愁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